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102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查丽更)11月8日下午4:40,我校“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校级运营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1班和土地资源管理1班,在南校区主楼0503室开展“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青年之声在身边”“青年之声我知道”“青年之声在倾听”以及“青年之声在行动”4个模块。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在“青年之声在身边”模块中,主持人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对“青年之声”平台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几种登陆“青年之声”平台的方式。

接着,在“青年之声我知道”模块中,主持人围绕“青年之声”的有关知识随机对在场学生进行了提问,并为积极发言的同学提供了纪念品。在互动过程中,学生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互动环节


活动进入“青年之声在倾听”模块,工作人员询问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困扰,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如寝室暖气漏水、外卖小哥骑车太快、校医室值班人员工作态度不端正等问题,并承诺一定会向学校反映,切实解决问题。

活动接近尾声,在“青年之声在行动”模块中,工作人员以及两个班的班长依次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目标。同时工作人员也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为实现目标不断努力,不能荒废自己的大好时光。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女同学表示希望能和男朋友熬过“异地恋”这一艰苦的时期。

本次活动走进了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团支部,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在“青年之声”平台上积极参与热门话题的讨论,提出问题或建议,在平台上留下自己的足迹。

    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教了大家几句拍照时常用的日语,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合影

上一篇:我校举行“宏辞论道儒辩鸣心”辩...
下一篇:“印象·草原”蒙古学学院2018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