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印象·草原”蒙古学学院2018年“寻梦之夜” 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114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康珑玫 乌日汉)我校“印象·草原”蒙古学学院2018年“寻梦之夜”迎新晚会于11月3日晚7:00在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我校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斯琴高娃、团委副书记萨奇尔、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日太、苏日娜、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副书记八格、副院长苏德毕力格和学院部分老师出席此次晚会。

领导合影

骏马舞团带来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走马》后,节目有条不紊的展开。短剧《鄂尔多斯婚礼》以小野马马头琴社团的马头琴演奏为引,其中前来迎接新娘的队伍的搞笑对话以及即将步入婚礼的女儿与母亲依依不舍的画面让观众感受到鄂尔多斯动人的婚礼民俗文化。一曲新疆民乐《江格尔》把观众的心绪引到了遥远的西部。由金吉他蒙古文化社团带来的《蒙古族服饰表演》以其动感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带观众领略民族风情。小品《意想不到的事》讲述了由神奇饮料引发的一系列轶事,观众们捧腹大笑,喝彩连连。

开场舞《走马》

          

马头琴表演

          

《鄂尔多斯婚礼》                                                                         《蒙古族服饰表演》

“摇一摇”互动游戏环节,主持人为优胜者送上精美礼品。精彩过后,由Nasha蒙古文书协会带来的动感歌舞《祝福》赢得满场喝彩;古斯林、伊如格乐等将古老的艺术形式——呼麦搬上舞台,短暂的《Amyran》表演中蕴藏着蒙古族追求健康的美好愿望蒙语说唱《我知道》传递着新时代日新月异的思想,配合现场炫酷的灯光,令观众们眼前一亮

最后,热情洋溢的舞蹈《陶布秀尔情》带领观众品味乡情的同时,也为晚会画上句号。

          

舞蹈《陶布秀尔情》

现场观众


合影留念


上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公共管...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