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预备会议、 代表资格审查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166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周润东 马子涵 王雪 刘泽雯)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020日下午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了预备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和第一次大会主席团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于下午500在九号会议室举行,刘倩主持会议。内蒙古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青合乐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草案)》、《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

          

预备会议参会嘉宾

青合乐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根据大会需要,我校成立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下设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后勤宣传组四个工作组,共同筹备本次会议。另外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155件,有效提案115件,提案涉及到学习发展类、学生管理类、生活服务类、创新创业类等内容。

青合乐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大会筹备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刘倩主持会议                                                                          青合乐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决定王烨辉为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萨奇尔、周国权、郎磊、郭琪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决定叶日姑为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许静、张乐、苏门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预备会议休会后,代表资格审查会议于下午520在四号会议室举行,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代表资格审查会议召开

下午530,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四号会议室举行,青合乐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现场

下午540继续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本次大会议程有三项:听取并审议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内蒙古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草案);选举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相关草案

资格审查报告显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共243人,约占全校学生总数的0.97%,其中中共党员32人,占代表总数的13.2%;共青团员195人,占代表总数的80.24%;研究生67人,占代表总数的27.57%;普通学生158人,占代表总数的65.02%;蒙、满、回、达斡尔、鄂温克等少数民族代表116人,占代表总数的47.74%;女代表142人,占代表总数的58.43%。

预备会议所有议程于17:50圆满结束。

预备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
下一篇: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七彩雷锋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