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舞动青春 释放激情 我校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南北区联谊舞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199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耀伟)劲爆的音乐点燃火热的激情,流畅的舞步展现青春的魅力。12月15日下午2:30,团工委在我校南区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南北区联谊舞会。
  团工委负责人周琳娟老师、南北区各部成员及热衷舞蹈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舞会。
  火热的开场舞沸腾了整个现场,人们纷纷探着身子望向舞池中央,欣赏着绚丽的舞姿。一舞方休,舞会开始了第一篇章星光璀璨。南北区部长带来了集体舞,优美动人的华尔兹伴着动人的旋律,一起一落,一转身一回眸都给人以美的享受。乐声落下,蛋糕推入场中,周老师为蛋糕剪彩。接下来的是北区的歌曲串烧,曲曲经典,引人跟唱,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星光初落,青春上演,第二篇章歌舞青春登场。南区部员集体舞恰恰意在展示他们向上的精神,大方、热情的气息展露无遗,场下一片欢呼声。而紧随其后的部长,我想对你说则爆料各种大胆话语,让部长们囧了一回,观众们起哄不断。篇尾的自由舞则充分发挥了大家的所长,各类舞姿尽情秀,欢笑声不断。
  青春落幕,盛夏来临,第三篇章盛夏光年正式来袭。由北区的集体舞华尔兹华丽开场,女生轻挽裙摆,素手轻放在男生的双肩,和着轻快明朗的音乐滑入舞池,场边尖叫不断。此后则是南区的歌曲若干,曲调悠扬,声音清脆,掌声不断响起。
  盛夏逝去,激情开启,第四篇章激情释放将大家剩余的激情统一燃放,精彩的游戏,可爱的兔子舞令所有人都沉浸其中,不时搞怪的女生引得大家笑声不断。
  激情褪去,完美谢幕,四个篇章完结后,各个部门照全家福。参加舞会的13级新闻班杨举告诉记者:本次舞会经过了团工委的精心的组织和策划,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时给我们小小的鼓励,服务也很周到,很成功。


上一篇:抚琴煮酒品茶论道我校公共管理学...
下一篇:款款深情动寒风拳拳爱意暖冬季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