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希望支教社十一周年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8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文达)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希望支教社于1110日晚700在我校南区奥都活动中心306室举办了主题为“筑梦北疆新希望,献礼中华新篇章”的十一周年晚会。我校学生社区团工委、希望支教社历届社长以及其他社团和校内公益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北区街舞联盟社团带来的舞蹈《街盟新势力》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牧歌合唱团带来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四海》。他们用悠扬美妙的歌声,把观众带入了对大草原上蓝天、白云、绿草、奔马的神往中。随后,魔术社带来的魔术串烧《千变万化》让观众领略了这样一种高智慧的表演艺术。北区E&Z动漫社用了一段优美的舞蹈,与大家分享了动漫的乐趣。舞蹈过后,支教社17届社长张晓羽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参与本次晚会的所有组织和社团代表表示了欢迎,并对一直以来为希望支教社的成长做出贡献、奉献力量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她也表达了自己对社团新成员的祝福和对未来支教社发展的寄托。



守望手语协会带来的手语《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手语。接下来的歌曲《Shape of you》和吉他弹唱《知足》,更是传递出了对一种年轻的力量和对生活的热爱。歌曲过后,由支教社18届社长党建英上台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社团里的那段时光,分享了那时的酸甜苦辣。看到此次晚会顺利地举办,他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并祝福希望支教社能越办越好。



秉承着弘扬国乐精华,光大民族文化的信念,北区华音社为大家演绎了乐曲《梁祝》。随后,现代舞协会带来的舞蹈《BANG BANG BANG》展现了年轻一代的蓬勃朝气;北区吉他社带来的民谣《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用平淡朴实的歌词、简单通俗的曲调展现了音乐的魅力;而交谊舞协会带来的舞蹈《senorita》则是展现了恋爱中双方美好的小心思,并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晚会上播放了我校各个组织对希望支教社十一周年生日的祝福视频。视频结束后,支教社现任北区社长武奋杰和南区社长党成峰发言。他们在对所有支教社成员,晚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后,表达了对未来社团发展的期许。发言结束,便到了全场最期待的切蛋糕环节,希望支教社成员开始向观众分发蛋糕,历任社长张晓羽、赵沁波、党建英、文亮杰与大家一起吹灭生日蜡烛,献上美好的祝福。



切分蛋糕环节结束后,素履国学社带来的舞蹈《锦鲤钞》重现了一段画师与锦鲤的传奇佳话。舞曲《桃花旗袍》带观众走近了典雅高贵的中国服饰——旗袍。由柴浩凯、杨子馨带来的朗诵《天路》,让我们听到了简单又深刻的爱情。其后,杜佳宁带来的一段舞蹈solo和李志援带来的歌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又让我们看到青春的风采在绽放。

英雄联盟是一个时代的青春,配音社带来的英雄联盟配音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而后,相声《满腹经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平时不懂装懂会闹出怎样的笑话。“愿山野都有雾灯,你手持火把渡岸来点亮我孤妄的青春”,一段民谣串烧又唱出了在风雨漂泊后那份让人感动的期待。接下来,弥漫天空动漫社的舞蹈《核爆元嘉牵丝戏》,通过爱与泪的交织,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向观众传达了一份赤诚与理想,随后故墨汉服社也带来了歌舞表演《状元叹》。

晚会的尾声,支教社的成员带来了合唱《爱的翅膀》,伴随温暖而有力量的歌声,现场观众纷纷打开手中的手电筒,随着音乐节奏摇摆,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支教社的南区社长党成峰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道,“未来,或许还有很多未知的迷雾和荆棘,但我们愿以百倍努力迎接你。”愿所有的泪水与挫折成为过往,愿所有的幸运与阳光,驻满前程。



上一篇: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参加“首都高校...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学生职业规划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