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第一届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89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洪湘宜)11月10日下午3:00,由我校学生就业处主办,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承办的第十三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第一届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半决赛在我校北校区卓越楼阶梯教室二举行。

  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胡林池女士、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稽查局办公室赵炳璋先生、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综合处政工师黄云先生、中共新城区委组织部办公室干部王晓霞女士、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人事处黄雯晶女士以及学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科副科长,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师,职业生涯规划师高虹女士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生涯人物访谈大赛自十月初开始至今,经过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及北校区各学院的推荐或选拔,共有11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他们将在“生涯人物访谈展示”和“特色展示”两个环节中进行激烈角逐,争夺晋级总决赛的5个名额。

                    

  “生涯人物访谈展示”环节分为团队风采展示、PPT 讲解、评委问辩三个部分。“新蜜蜂队”另辟蹊径,以快板形式呈现团队风采,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青春背靠背队”的ppt展示,制作美观、层次分明,既严谨又有趣,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目光。各团队不甘示弱,赢得好评不断,在场评委们对各团队的现场表现进行细致点评,并针对各团队风采展示的现场感与ppt展示的逻辑感提出了独到的建议。

  随后,大赛进入中场互动环节,在动听的乐曲弹奏和轻松愉快的互动小游戏中,整个现场气氛欢乐。

                    

  在接下来的“特色展示”环节中,11支队伍使出浑身解数,或展现访谈视频,或现场重现表演。各位评委根据两轮展示打分,并对每一支团队进行点评。其中Jalvvs队、青鹰队、承认我来了队、ZHYC队以及新蜜蜂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评委高虹女士就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总结性点评,除了对晋级团队表示祝贺之外,她也提到各参与团队表现优异,未来可期。此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在场同学创造汲取经验的契机。

  最后,参赛选手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希望支教社十一周年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