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办大学生成长工作坊生理卫生系列(二) “我青春·我健康——女性之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119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康珑玫)11月15日下午4:30,由我校大学生成长工作坊主办,校团委、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协办的大学生成长工作坊生理卫生系列(二)“我青春·我健康——女性之美”专题讲座在北校区主楼307室举办,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乌云毕力格老师出席活动,赵美荣老师主持活动。

才宽医师讲解

讲座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才宽担任主讲人。才宽医生从生殖系统保健、乳腺保健、营养、运动和心理调适五个方面讲解女性健康知识,着重说明了婚前性行为对女性的危害,并根据治疗经验提出建议。

               

同学提问

现场同学就自身的疑惑提出问题,才宽医生耐心地做出详细解答。最后,赵美荣老师对讲座内容做出总结。正如社会工作协会姜婧同学所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也更加地了解自己,提升了健康意识与疾病预防意识。”

上一篇:我校法学院“尚礼明法律意华章”...
下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生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