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浅谈人生花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1889次 字体大小:【
  未经安排的相遇就是一种缘分,相遇虽美,若缘分太浅,那也只能是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或是短暂的一两次见面。
  假使有人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找到了对的感觉,那么他(她)的心中就会萌生出一种意念扩大彼此之间的交集,使这种相遇变成永恒的相守。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是存在着或大或小的差距,理想往往忽略了现实中会遇到的阻碍,有些阻碍可以克服,有些阻碍可能永远无法逾越。你想,你等,你期待,可未来却不一定能理智安排。有些人选择不在乎历史,只关心未来。当他很坚信自己的选择时,可能会出现意料之外的状况,这个状况足以动摇他的决心,但他又不甘愿放弃,所以整个人陷入迷茫彷徨之中。内心无比痛苦地挣扎着,纠结着,宁愿忍受着残酷的折磨也不愿说放弃。
  这就是人生,一边享受着朦胧美,一边吞咽着辛酸泪,人生就这么长,那么短,且行且珍惜。
经济管理学院 任利利
上一篇:娱乐没有圈:琼瑶阿姨炮轰于正抄...
下一篇:娱乐没有圈:琼瑶阿姨炮轰于正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