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紫金王朝VS绿衫军 NBA总决赛疯狂南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219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王超)6月4日上午8:30,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斯台普斯中心展开总决赛首场对决。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两霸第12次争雄,场面焦灼;我校南区餐厅三楼餐厅亦是激情碰撞,热闹非凡。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田栋和哲学学院田振同学早早来到餐厅电视机房,期待比赛的开始。他们分别支持不同的球队。支持凯尔特人就是支持真理!田栋信心十足地说。一旁的田振不服了,湖人才是王道,凯尔特人注定杯具。
  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分紧紧咬扣。成为巨头的隆多凭借年龄和速度优势为凯尔特人连砍数分,活力四射的阿泰表现不俗,三分、抢断频频得手,加上科比神话得分使紫金王朝始终领先绿衫军。
  比赛到了第三节,挤在电视机前的同学越来越多。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画面。即使是吃饭,有的同学狼吞虎咽,不希望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好!好!好!一个漂亮的抢杀得分引来人群中一片叫好声。
  争论随着比赛的白热化也开始升温。湖人取胜毫无悬念。有人提前做出预测。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立刻有人反驳道。湖人最终以102:89大胜凯尔特人,科比一记似乎无关紧要的中场三分戏剧性地结束了全场比赛。
  凯尔特人必赢,期待下周一的第二场。比赛结束后,田栋轻吻手指,接着扬手一挥示意凯尔特人必拿总冠军戒指。


上一篇:我校南区食堂外恶臭从何而来?
下一篇:你的心还会微微颤抖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