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十九大倒计时 内大青年有话说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4918次 字体大小:【

新时代青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崇德修身,自信自强,有创新精神和创业的勇气,把握机遇,时刻提醒自己谨记习大大的教诲:“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做新时期的“六有青年”,即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为的大学生”。

蒙古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博士  阿泽亚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坚定党的信念,听党、从党、拥党,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是我努力的方向。相信党的十九大,在坚持以往优秀作风的基础上,会有新的高明决策,推动中国进一步发展,带来新的全民体验。

哲学学院外国哲学专业研究生 杨淑艳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感自身的光荣与使命,我们担着建设祖国未来的使命和任务,要自觉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实践中不断升华自我。

计算机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 巴冬迷

人海茫茫,我只是这拥挤人潮中最渺小的一个学生,虽然只是沧海一粟, 但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依然能绽放出万丈光芒。我会紧跟党的脚步,谨记习大大的教诲,担负起作为一个公民的责任,为十九大的召开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材料化学专业 薛志惠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未来新的篇章。相信我党会继续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带领人民群众继续努力前行,带动更多人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贺天宇

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会议中提出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教育方 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使我国教育事业处于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十九大的召开必将带动教育的发展。

外国语学院2016级日语专业娜荷雅

上一篇:我校同学观看“‘青年之声’秋季...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