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生态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一班和二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109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陈沼伊)11月14日下午4:20,我校“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运行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生态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一班和二班团支部,在北校区综合楼0309室开展“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青年之声在身边”“青年之声我知道”“青年之声在倾听”以及“青年之声在行动”四个环节。活动开始,主持人要宇坤和昂格乐玛播放了共青团团歌。

在“青年之声在身边”环节中,主持人播放宣传视频,对“青年之声”平台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也为同学们介绍了登陆“青年之声”平台的方式。接下来的“青年之声我知道”环节,主持人围绕与“青年之声”平台有关的知识,对在场学生进行提问。工作人员给积极参与的同学发放羊博士钥匙链作为纪念品。

               

工作人员答疑                                                                                                       反映问题

“青年之声在倾听”环节,同学们向工作人员反映了一些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宿舍卫生检查标准,食堂饭菜价格及口味,专业课学习与复习方法等。工作人员也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解答。最后一个环节“青年之声在行动”中,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的三个目标。一位同学表示:“要通过四级考试,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一个。”

合影留念

下午5:00,本次“青年之声进支部”活动结束。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举办大学生成长工作坊生理卫...
下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哲学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