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111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赵洪冠)10月28日晚6:30,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于南校区小剧场举办了以“苍原逐梦,生命流光”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学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梁成光,国家重点实验室于海泉,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白学良、李煜,研究生辅导员丛珊,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许若英、曹若民、征荣,本科生辅导员管文荻,2018级生工生技及基地班班主任毛惠平、农学系班主任邵琪。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2017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由生命科学学院莫日根院长,方天祺、苏格尔、白学良、张徳健阿拉坦高勒等教授,刘兰威、戴云柯、刘海静、毛惠平、邵琪等讲师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对2018级新生的寄语。


                                                                                                                 现场观众

随着由2017级舞蹈大赛部分参赛人员为大家带来的开场舞《马背交响》的结束,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3个篇章。晚会第一篇章,由牧歌合唱团开启。合唱团成员分列两排,自阶梯走下,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献出哈达,再缓缓上台开始表演。节奏欢快的《酒歌》与高远辽阔的《四海》使观众们眼前一亮,不断挥舞的荧光棒伴着节奏律动,鼓掌器声音不断。接下来的舞蹈《As If》同样是燃烧全场,观众们的欢呼声、拍手声响彻全场。作为本场晚会的嘉宾,于海泉老师也上台一展歌喉,一首《You Raise Me Up》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小品《不斩来使》使观众笑声不断。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第二、三篇章同样精彩。有诗朗诵《桃李湖畔 誉满五洋》的沁人心脾和舞狮的活灵活现,还有何浩的一首《再也没有》和对唱《最长的电影》响彻全场。步伐独特的走秀表演和舞剧《双面人生》同样令观众掌声不断。


                                                                     演唱                                    相声表演

伴随着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活动接近尾声,全体演员及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后,本次迎新晚会到此结束。


                                                                                                                                       合影留念

上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民族...
下一篇:我校第一届“栢龙杯”黑白棋比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