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精英挑战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279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杨虹)“十九大知识知多少 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时”知识问答精英挑战赛颁奖仪式于12月1日晚7:00在南校区主楼XF0201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我校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习研会会长仝仁贞,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席王若琨,潘雪兮。此次比赛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协办。

播放过关于中国梦的视频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经过5期知识问答比赛后,获奖同学及学院已被评选出。获得参与奖的是苏日古嘎、祁烔博等同学;获得优胜奖的是韩颖、王佩等同学,由潘雪兮为他们颁奖;获得学院活力奖的分别是: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名外国语学院,由王若琨为他们颁奖。

随后进入代表发言环节。首先由获奖学生代表马诺敏发言,她表示,此次活动使她了解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精神,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且会在以后更加关注事实及在实践中用这些精神指导她的生活。接下来由习研会执行会长潘雪兮发言,她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悟很多、收获颇丰,同时,她还表达了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

获奖同学和颁奖嘉宾上台合影留念后,颁奖仪式结束。


颁奖现场合影留念


上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经济...
下一篇:五与伦比如七而至我校外国语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