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1迎新”快递]——学联成员火车站忙里忙外 将迎新工作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231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田明明)8月23日是我校2011级新生正式报到的第一天。早6:30,南校区学联工作人员在李杰副主席的带领下奔赴火车站迎接新生。
  在出站口,接站组工作人员有的手举写有内蒙古大学的牌子,有的拿着扩音器高呼内蒙古大学新生接待处以引起我校新生的注意。
  每当有新生和家长走向前来,工作人员便会询问你是哪个学校的你是哪个学院的待确定所接新生准确无误后,工作人员便抢着帮忙给新生拿行李并带领新生和家长前往校车所在地点。
  跟车组工作人员在车上耐心讲解新生入学须知,比如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上交问题。
  在学联迎新过程中,每个人都在坚持。李杰副主席忙里忙外,一会帮新生搬东西,一会给新生讲解开学注意事项;南区办公室副部长陈磊早上鼻子流血,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不停地说没事,一会就好正是这样一种坚持,呼市火车站呈现出一道亮丽的迎新风景线。


上一篇:[“2011迎新”快递]——家长,您...
下一篇:[“2011迎新”快递]——新生乘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