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第一届“栢龙杯”黑白棋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11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周润东)为宣传推广黑白棋,由我校棋类爱好者协会与栢龙公司共同举办的我校第一届“栢龙杯”黑白棋比赛10月28日上午9:00于文体馆112顺利举行,棋类爱好者协会会长苏睿与裁判工小藤主持本次比赛,计算机学院的斯勤夫教授到场作为嘉宾。共15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                                                                                                      选手对弈

首先,工小藤介绍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共有五场,每场的胜者组与败者组分别再进行下一轮的比赛,最后的胜者即夺冠。经过紧张激烈的五轮比赛,曹春森,伍剑滔,赵欢同学位列三甲。

为本次比赛筹备半年久的黑白棋爱好者斯勤夫教授表示,黑白棋有对弈时间短、易学难精、益智减压的特点,符合现代生活的节奏,是一种非常值得推广的桌面游戏。

中午 12:20,比赛结束。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
下一篇:我校举办学生象棋队围棋队成立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