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8级社会学、社会工作(汉授)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141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于春波)10月31日下午4:40,我校“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运行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8级社会学班、社会工作(汉授)团支部,在北校区综合楼411室开展“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活动。

在播放《共青团团歌》后,活动开始。首先进入“青年之声在身边”环节,主持人对“青年之声”平台进行简单的介绍并放映宣传片。视频播放结束后,主持人讲解如何登陆“青年之声”平台。


                           

讲解平台登录方法                                                                                             回答同学的问题

随后的“青年之声我知道”环节中,主持人对刚刚了解“青年之声“平台的同学们进行现场提问,”登陆青年之声平台有几种方式?”、“在哪个平台可以提问题?”等,对问题作出回答的同学收到了羊博士钥匙扣纪念品。在“青年之声在倾听”环节中,同学们针对最近困惑提出了像“第二课堂加分详细细节”“学生排队打疫苗拥挤”这样的问题,主持人耐心倾听并作出详细的解答。与此同时,部分同学还分享了进入大学后的三个目标,“第一个目标是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二个目标是考取教师资格证,第三个目标是考上研究生。”一位同学说道。

最后的“青年之声在行动”环节中,负责人列举了“青年之声”平台为解决我校北校区食堂以及南校区洗浴中心相关问题的具体实践行动,称收到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后,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应并解决问题。

活动结束,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第六届“新途径杯”模拟公务员考...
下一篇: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