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学生代表有话说——学生代表参与第二十四次学代会有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548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我校第二十四次学代会已圆满结束,参与其中的学生代表们感慨颇多。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需要领悟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尤其是作为青年学生骨干,更应该起到表率作用。政治性是学生会组织的根本属性,我们在提高自身政治性的同时,更应该影响、感染、激励身边的其他同学,提高政治意识,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代表乌日娜

乌日娜

这次学生代表大会,令我感触最深的是通过大会充分行使了我作为学生代表的权利,让我感受到了学生的政治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找准自己的位置,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作用。

――学生代表张书昊

张书昊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中华儿女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而青年作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更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生代表黄雨寒

作为一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们积极参加此了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和活动。结合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老师的重要讲话,我认为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大会的重要性,学生代表大会是一个将我们生活学习中的各种意见传递给学校的平台,起到了良好的沟通作用, 不断提高我们在校的学习及生活质量;明确任务,做合格共青团员以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承担责任,将学代会的精神在同学们当中宣传,担负起作为学生代表的责任。

――学生代表于洋

于洋

作为一名学生代表,同时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能参加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切身实地参与学校、学生会的建设并为之献言献策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今后我将会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中奉献青春智慧。

――学生代表李云

李云

参加这次学生代表大会让我收获了很多,也让我更加明确了学生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新青年。

――学生代表周明慧

周明慧

上一篇:我校团委召开团干部双周例会
下一篇:“计动青春,一见倾新”我校计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