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团委召开团干部双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99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康珑玫)10月24日下午3:00,我校团干部双周例会在北校区主楼320室召开。团委书记王烨辉主持会议,校团委团干部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王烨辉书记安排如下四项工作:群团改革背景下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各学院团支部贯彻“青年大学习”工作;各学院推荐优秀青年团员入党工作;学生干部级别高、学生干部脱离普通同学问题等。

会议现场

刘永梅老师针对第二课堂问题进行补充与解疑。团委副书记萨奇尔老师对新媒体运营过程中的审核问题作出严格要求,对各学院支部新媒体及社团发展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对贯彻“青年大学习”任务进一步补充,要求在工作落实中避免形式主义。

王烨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之后,王书记强调,各团支部书记要严于律己,规范自己的行为,清楚自己的责任,并对当前团组织工作实施,团员流失等问题提出建议。


                       

王烨辉书记讲话                                                                                       萨奇尔副书记讲话  

最后,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璐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日太分别分享学习经验。

上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数学...
下一篇:学生代表有话说——学生代表参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