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新生连队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612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王秀君) 满怀憧憬步入校园,2017级新生迎来了有苦有甜、有笑有泪的第一课——军训。烈日当空、汗水流淌,他们一直在坚持,8月21日当天,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送去一份满怀诚意的关怀。

青年之声进支部

趁着军训休息时间,“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负责人向新生介绍了平台的相关信息,同时询问同学们是否遇到困难,及时记录以尽力提供帮助,并为同学们分发了相关纪念品。新生们积极与学长学姐交流,提出“纱窗有损坏、宿舍楼停水”、“卫生间的锁和上铺的梯子有损坏”等问题,希望得到 有效解决。

            

                                                    负责人讲解                                                                                 新生提出相关问题

哨声响起,短暂的交谈随之结束,但这份关怀与信任却在他们心中保留。


上一篇:我校新生军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
下一篇:哲学教学方式的创新与改革”全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