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0迎新”视点]——手机卡防骗小提示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196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陈初)若不在指定日期内激活手机卡则无法收到学校的相关通知和信息。这话太假。
  新生初来乍到,听到通讯公司工作人员这话,许多新生纷纷办理手机卡激活。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手机卡不激活无法收到学校的相关通知和信息,这话从何说起?
  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大多都会同时收到了两张手机卡,一张联通卡,一张移动卡。学校里面也有联通和移动的服务点,为新生激活使用手机卡和办理相关业务提供帮助。新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合适的电话卡和套餐。
  手机卡不激活无法收到学校的相关通知和信息,这样的宣传实在不可信。在过去一年的校园生活中,记者及周围同学都没有出现过因更换手机卡而收不到学校信息的情况。而且学校如果真的有需要告知到每位同学的信息,一定会通过辅导员、班主任或班干部及时通知大家。

上一篇:[“2010迎新”视点]——车队司机...
下一篇:[“2010迎新”视点]——新生到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