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赛暨知识竞赛颁奖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242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樊晴)由我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赛暨知识竞赛颁奖晚会于12月9日下午6:30在我校东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老师出席本场晚会,我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恒,常务副主席康伟德,副主席陈思、段泽坤、吴启理以及各个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前来观看本场晚会。

现代舞团带来的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Burning》为本次晚会拉开帷幕,一段简短的开场白后,一首首宁静而美妙的歌声将现场观众深深吸引。

陈芳芳老师致辞

悠扬歌声之后,陈芳芳老师上台讲话,表达对现场观众的欢迎,工作人员的感谢,并给予全体同学以祝福与期盼。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蒙古学学院,民族与社会科学学院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法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奖项,最佳风尚奖奖项被生命科学学院摘得。陈芳芳老师与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获奖学院颁奖。

        

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思荣夫用手风琴演奏的一首蒙古族歌曲《草原上不落的太阳》令人沉醉,Focus L舞团带来的舞蹈《BOOM》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青春的舞者舞出青春心声,优美的诗创造优美的境界,由马克思主义院研究生带来的诗朗诵《华夏魂中国梦》激荡起现场观众心中浓浓的爱国情怀。最后一首美声歌曲《阳光在路上》激荡人心,在高昂的歌声中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蒙语独唱                                                                                舞蹈表演

至此,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赛暨知识竞赛本次顺利结束,追忆八十二年前的一二·九运动,先行者的斗志和壮举让同学们深受教育。



上一篇: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
下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2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