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0迎新”视点]——我校南区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183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孔繁萍)时值金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时间。8月31日,我校南区的校园告别了假期的安静,新生在家人们的陪伴下,陆陆续续来到学校。随着新生报到日期(9月1日3日)的临近,我校各学院和各大学生组织也开始了紧张的忙碌。
  主楼北侧空地上,公共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哲学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都已设立了迎新服务站点。身着统一服装的各学院学生会干事们也在校园里忙不停,为新生指路,安排学新生入住。学生服务中心2楼,学生联合会的工作人员正忙于布置新生报名场所。
  今天下午6:00,校学生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将前往呼市火车站迎接新生,学生社区团工委各部门也将在学校新生主要进出口安排迎新服务站点,为新生们提供服务指南。


上一篇:[“2010迎新”视点]——生活用品...
下一篇:我校志愿者光荣捧回第十五届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