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炎炎夏日 奈何微凉?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213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孙超)仲夏苦夜多,开轩纳微凉,古人的一句诗道出了许多学子此时的心声。每年的6月,闷热和烦躁都会如期而至,虽说校园中绿影婆娑,可还是难以抹去盛夏那一米酷暑的光芒。
  本校区一食堂南面的喷泉广场可以说是一个消暑、乘凉的好地方,喷泉广场上的喷泉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着实带给了我们许多的清爽。至于喷泉广场到底有多么受欢迎,看看它的损坏的程度便可想而知。在记者的近几日的观察中,喷泉的用途的可谓是五花八门有把汽车开到喷泉里洗车的、有在用大石块把喷泉出水口压住玩耍的小小喷泉竟如此可怜,在服务于大家的同时却得不到大家的保护,残损的石块到处都是,看看现在的喷泉广场早已是面目全非。这不仅让我们产生一个疑问:这一切到底是由于学生保护公共设施的意识差还是管理人员的管理维护责任意识轻?
  看着如此残损的喷泉广场上喷泉依旧努力地喷洒着清凉的水柱,眼前的一切,我们除了能感觉到些许清凉,还能感觉到些什么呢炎炎夏日,奈何微凉。


上一篇:[“2011迎新”快递]——迎新生,...
下一篇:课表换“新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