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 “青社学堂”与多家公益组织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191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通信员郭琪)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为进一步做好新兴青年公益群体联系及服务工作,以“筑梦计划”为抓手,不断加强面向新兴青年公益群体的联系服务和思想引领工作,在6月27、28两日开展“青社学堂”大学习活动,包括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内的50余家青年公益组织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经验。

支教团团长郭琪交流心得

6月27日,在活动会场,全市青年社会公益组织的骨干们进行了“团聚众心、公益先行”素质拓展活动,考验组员们团结协作能力的各式活动,让参与人员迅速熟悉起来。呼和浩特市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恩巍副教授的《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动社会组织良性发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全国青年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目专家评委叶颖老师的《志愿服务条例》解读和《新公益社会穿心领导力》,都为各位公益组织骨干带来了关于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的科学指导和培训。

素质拓展小组

在最后的分享会上,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作为代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对市团委搭建的这样一个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且分享了自己的支教心得,号召更多社会公益组织与内蒙古的各高校支教团合作,为支教地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温暖和关爱。

素质拓展活动合影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2018暑期“三下乡”社...
下一篇:我校团委召开学习传达团的十八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