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志愿者光荣捧回第十五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206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于淑卿)第十五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于2010年6月7日至12日在呼和浩特市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内蒙古乒乓球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内蒙古自治区有史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国际体育赛事,也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后举办的最大规模单项体育赛事,整个赛事共有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2076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国外运动员1243人。
  6月12日,比赛完成了各项赛程,圆满落幕。
  在比赛中,来自各大高校以及社会的350名志愿者全程服务,其中我校96名同学参加了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中我校96名同学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比赛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完成了志愿者的光荣使命,并被第十五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组织委员会授予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上一篇:[“2010迎新”视点]——我校南区...
下一篇:珍爱生命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