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南苑鱼苗放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201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陈初)4月29日下午14:00,我校南区文体馆南侧的人工湖旁,几位学生蹲在湖边正在自发往水中放生鱼苗。
  他们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0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高志强、高见、王元楷和赵志奎四人。只见他们半蹲下,小心翼翼地打开塑料袋,将袋中的水轻轻倒出,随着水流一条条鱼苗蹦入南苑湖中。鱼苗在水中游动起来,似乎对进入具有如此文学气息的校园而兴奋。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做了这么件有意义而且有意思的事情,大家都笑容满面,显得很开心。我觉得放生鱼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而且咱们学校的湖水这么清澈,如果里面游着几条鱼就会更有意思。赵志奎同学说。
  另外,记者从我校绿化科了解到,南区人工湖目前仍处于施工阶段,管理权仍在施工人员手中,还未交由校方管理。因此,绿化科并未对学生自发往湖中投放鱼苗放生鱼类行为表态。


上一篇:以参观的名义收获着
下一篇:踏春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