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伸出援助之手 抚慰伤病之驱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134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实习记者 赵洪冠)为援助我校2016级日语系吴祥宝同学,由外国语学院发起的“爱在内大,为爱募捐”为吴祥宝同学募捐倡议活动于9月19日中午12:00在我校南区食堂东门开展。

吴祥宝同学今年23岁,系外国语学院2016级日语专业蒙授班学生。该生于2018年7月29日在宿舍意外坠床,脑部受到重创,经学校和学院紧急处理,现住院于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目前该生身体正在康复,情况稳定。截至2018年9月,该生已先后交付医疗费用17万余元,由于该生家庭情况比较困难,属于学院贫困建档学生,学院组织向全校展开募捐活动。

该活动一经开展便吸引了众多师生的注意,途经食堂东门的师生们纷纷上前用手机扫码,或直接用现金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位身穿蓝色制服的学校安保人员在路过募捐现场时也进行了捐款。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


                                                                     募捐现场                                   募捐现场

上一篇:我校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篇:青年大学习|我校第33届研究生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