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3 “迎新”]速递——新生报到日 集体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212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韩国丽)又是一年秋风爽,又是一年报到时。
  8月23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也是全校全家总动员的时刻。从22日下午5:00开始,我校便派出校车分别前往呼和浩特站、呼和浩特东站迎接新生。23日,一批批新生从四边八方汇聚而来,奔赴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生们排着队有条不紊的进行注册,再看隔壁的208室,家长们一边等待一边了解学校的情况。
  超市前的石台上,坐着两位等孩子的家长,焦急地望着二楼,让人不禁想起朱自清的《背影》,可怜天下父母心,那一抹关切的眼神,承载了父母对孩子无限的关爱。
  看到自己的孩子走进大学,家长们送上祝福。来自山东的王阿姨说:我希望孩子在大学里身体好好的,学习也好好的,一切都好。

上一篇:[2013“迎新”]速递——温情关怀...
下一篇:赛前尽心准备运动伴随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