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3 “迎新”]速递——温情关怀,有爱服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208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嘉瑞)继8月23日新生紧张有序的报到后,24日的报到接待工作明显轻松了不少。虽然没有23日大排场龙的情景,可北校区文体馆内负责电子注册和接待的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懈怠,各个注册点依然严阵以待,随时准备接待前来报到的同学。
  几乎每个来报到的新生身边都有一两个热情的学长学姐,一边帮新生拎东西,一边指导着新生报到的程序。一位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新生说:刚来大学,一切都很新鲜,可也很陌生,心里头总是有些拘谨的。还好有这些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从我一到校园,就有老乡学长带我注册,入住公寓,还把他们历年的学习资料整理出来送给我,给了我一些防止受骗的忠告,真的很感激他们!该生虽然言语间有些羞涩,可那种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流露无遗。据了解,几乎每个新生一下车都有学长学姐接待,相信在这种关怀的潮流下,我们的新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适应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不能“生财”的取款机
下一篇:[2013“迎新”]速递——新生报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