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赛前尽心准备 运动伴随生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181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洁颖)在我校第四十届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南校区操场明显比往常热闹了很多。虽然已经进入 4月,却仍然是春寒料峭,冷风习习。但是这样的天气仍是阻挡不住各学院运动员们积极备战的热情,操场上处处可见运动员们艰苦训练的身影。
    4月24日清早,操场上就有很多同学在做着压腿、慢跑等热身运动,为之后较为激烈的运动做着准备。
    操场上的运动员大多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训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运动员负责人石雨良说,他们的运动员们已经训练了一个月了,近期更是加强了训练强度,为的是运动员们以更好的状态备战运动会。在操场上可以看见许多长跑运动员在高强度的训练之后,汗水已经打湿了他们的衣衫,有的同学甚至穿起了背心、短衫。可再寒冷的天气也冷却不了他们的热情!
    并非所有的运动员都在清晨训练,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定于每天下午课程结束后进行训练。铅球项目运动员、短跑项目运动员在接受了专业的指导后认真地做好每个姿势,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潘贵琳本身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她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参加了短跑项目,速度令在场男子运动员们都大为吃惊,纷纷回头对她竖起大拇指,为她呐喊加油。
    我校举办运动会的目的之一是希望运动成为大家生活中的常态。各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运动会正式来临之前积极准备着,而作为观众的大家不仅需要为选手们加油,也要踊跃的参与到运动中来,相信即将来临的第四十届运动会会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刻苦训练中的运动员 刻苦训练中的运动员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上一篇:[2013“迎新”]速递——新生报到...
下一篇:地震来袭,我们在行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