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旧邦新命凝聚青春力量 刀光如梦奏响时代乐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226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韩蕾勤)1123日晚700,“扬传统文化树时代新风”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刀光剑影,梦回秦时——玄机科技校园行内蒙古大学站”于在我校南区图书馆2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校学生会承办。到场的嘉宾有:玄机科技副总裁、影视动画中心总监龚磊及秦时明月宣传总监茅中元。本次活动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弘扬十九大精神为目的,吸引我校同学积极参与。

在动漫cosplay开场秀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秦时明月宣传总监茅中元上台介绍玄机科技的业绩与成就,并通过列举品牌跨界成功的案例来对全品牌战略进行说明;在展示了省级领导参观玄机科技和特邀客串参演的照片后,茅中元介绍到:玄机科技以时尚之美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方式获得了国家与市场双方的认可。

接下来进入游戏环节,现场播放《秦时明月》的片段,由同学们分饰角色,进行配音。同学们积极参与,上台尝试,现场掌声不断。随之而来的古琴独奏用音乐讲述了《秦时明月》中的故事,同学们如痴如醉。节目表演完后,玄机科技副总裁、影视动画中心总监龚磊上台讲话,她介绍了玄机科技动画制作的部门分布及各部门的职能。

随后进入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根据《秦时明月》中的情节进行提问,同学们举手争取作答机会。此环节结束后,刚柔相济、古色古香的舞蹈表演《牵丝线》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进入了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如何提高玄机科技的竞争力”“怎样解决《秦时明月》剧情发展缓慢,更新速度慢的现状”等问题进行提问,龚磊及茅中元一一作答,并表示,玄机科技会积极听取各界人士意见,不忘初心。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的海一珊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使她对主创团队为秦时明月所付出的心血有了由衷的赞叹,对创作过程有了更深的认知,她为秦时明月和玄机科技能走得更远而高兴。最重要的是,她对即将上映的新动画有了期待。此外,我校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张乐表示,此次玄机校园行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接触《秦时明月》主创团队的机会,现场同学们能直接与主创团队互动,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制作高品质动漫背后的艰辛与不易。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上一篇:笃行坚守梦想实干规划生涯我校第...
下一篇:旗帜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