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我校召开团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2616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王雪)团的十八大召开在即,为扎实开展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我校团委于4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培训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烨辉根据《内蒙古大学团委推荐团十八大代表工作方案》代表推荐条件、推荐程序、推荐要求、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以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从严从实开展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团委书记王烨辉                                                                                   团委副书记萨奇尔

会上还对自治区共青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酝酿。

我校第十届团委委员和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



上一篇:我校团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不忘...
下一篇:铁血之旅壮志男儿——访“芙蓉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