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1345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康珑玫)4月1日至5月2日,我校组织开展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次大赛面向我校2019年7月1日前在校的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认知科学精神和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方法,从而不断造就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同学们以团队形式参加,按照《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要求》文件要求填写申报书、提交作品,校团委将对评审团评审出的部分重点作品进行经费扶持。

在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各学院共上报110份作品,其中自然科学类作品16份、科技发明类作品25份、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69份。

目前校级初审已完成,下一步将进行校级答辩。


上一篇:我校第十七期桃李大讲堂——热力...
下一篇: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呼和浩特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