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内蒙古大学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优秀作品公开展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6767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 陈沼伊)我校第十一届“挑战杯”优秀作品于6月期间在北校区主楼进行公开展示。本次活动展示了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和科技发明制作类共40项优秀作品。

展示现场

展示的作品包括探寻宗教发展规律及方法论意义的《元代佛道回四教的竞争,融合及当代启示——以“一带一路”为视角》、依托于蒙古文信息处理技术的《基于深度学习的蒙汉语音智能翻译助手》、为盐碱地改造植物提供新的选择的《盐生灌木西伯利亚白刺Na+/H+逆向转运蛋白基因在提高转基因杨树耐盐性中的应用技术上和经济效益上提升内蒙古地区煤气化技术的《探析德士古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存在的问题及优化方案》利用Theil系数和市场重心模型,对内蒙古入境旅游的均衡发展进行深入思考的《内蒙古入境旅游发展均衡性研究》等等

                    

展示内容

展示内容十分精彩,引得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看到感兴趣的内容便与同伴讨论起来。他们有的针对展示的方法提出自己的疑问,有的则赞不绝口,表示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本次展示活动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的深入贯彻,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认知科学精神和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方法,助益于造就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也体现了内大学子严谨的科学态度、饱满的热情与创新精神,充分展示了内大学子的风采。


上一篇:桃李湖畔名师讲堂走近内蒙古考古...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2019年“挑战杯”大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