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金色七彩雷锋课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2191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郭琪)4月9日,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察右中旗分队的三位支教老师在他们所在的支教学校——察右中旗高级职业中学预科二班开展“ 七彩雷锋课之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班会。

这次的主题班会围绕 “爱国主义教育”这一主题,向同学们展现不同时期爱国主义的不同内容。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分别展示了各自准备的教学内容:刘桃老师向大家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后及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在不同历史时期所经历的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对于人民生活的影响,以此引导学生们思考国家兴亡与匹夫之间的关系;韩欣老师我们历史悠久、独特而又灿烂的中国文化为主要内容,通过播放《创新中国》的微视频使得学生更加直观地感受中国的迅猛发展,进而树立良好的爱国的理念;张婧鑫老师围绕我们为什么爱国和“中学生应该怎样爱国”这两个问题带领大家进行探讨。 

          

主题班会现场

合影留念

       通过学生们的讨论和总结,以及老师的讲解,学生们对当下所能做的爱国行动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上一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访“芙蓉学...
下一篇:黄沙下的历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