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我校第十期青马班观影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2656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孟继元)为深入学习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时代信仰,我校第十期青马班观影活动于3月31日晚7:00在南校区创艺中心咖啡厅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第十届青马班第一小组主办,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观看的影片为《百鸟朝凤》,该片主要讲述了唢呐老艺人焦三爷带领徒弟们用执着的热情与坚定的信仰追求和传承唢呐精神的故事,从表面看写的是对唢呐技艺的传承,但从深层看,表现的是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应持有的正确态度。


                                                      活动主持人                                                            影片内容

观影结束后,成员们开始进行交流分享。第一小组成员任宝龙说:“这部电影对我的感触特别大,我觉得,不管是普通人也好,还是我们学生干部也好,首先都应该多学习、多践行我们的传统文化,然后把这些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我们青马班真正发挥青马人的精神。”

第二小组组长梁佳颖表示:“观影时我坐在最后一排,看着电影,看着坐在我前面的这些青马班同学们,就感觉电影中的唢呐人和我们是一样的——既然你选择了走这条路,就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样才能无愧于‘青马人’这三个字。”


                                                      成员交流分享                                                       现场观众                                    

交流结束后,青马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合影留念

上一篇:“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我校...
下一篇:武汉大学代表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