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桃李湖畔 真人图书”之苑子豪《我们最好的十年》新书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3227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李佳烨)4月21日下午4:30,由我校图书馆主办图书馆读者协会协办的“桃李湖畔·真人图书”系列活动之苑子豪《我们最好的十年》新书分享会于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苑子豪,1993年8月2日出生于河北廊坊,中国内地作家,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代表作品有《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穿越人海拥抱你》《我们最好的十年》等。



                                                      现场分享                                               现场分享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个环节。首先,苑子豪围绕着“大学最重要的是什么”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在分享中,他讲到了要“明确目标”,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并且坚持下去;“增值自己”,增强自己的能力,但同时要懂得完善自己是漫长的过程,需要耐心坚持,最重要的是以平常心对待人和事。这段分享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献上哈达                                      互动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苑子豪同两位同学进行了互动。在被问到对未来方向的选择时,苑子豪说:“往往我们无法决定我们未来走向的时候,就是我们做得还不够好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独自穿越这片森林,战胜自己,还有坚持。”另一位同学则提到了本次活动的主打书目《我们最好的十年》的创作灵感。这部书的创作历时500天,修改超30次,苑子豪说:“故事中不仅有自己的影子,更有经过他生命的形形色色的人。它有关爱情,有关成长,也有关梦想。有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的美好和泪水。


                                                             互动                                    签名留念

下午6:00,活动接近尾声,在献上哈达之后,我校图书馆馆长刘实为苑子豪颁奖,苑子豪与同学们合影、签名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与读者合影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二届“BOE(京东方...
下一篇: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