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路灯下的迷彩 晚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2753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王文鑫)8月21日,2017级新生军训第三天,傍晚时的天空还透着一抹微蓝,但光却慢慢暗下来,北校区操场上亮起两盏大灯,新生晚训正有序进行着。

灯光下,迷彩身影笔直

                 




学军歌,歌声嘹亮

军纪如铁,一直在坚持

    哨声起,全场面向主席台立正站好,一阵窸窸窣窣后迅速进入安静。也终于,晚训结束,8:50,各连队开始有秩序离场。

灯光下,训练一天的身影被拉长

    操场上,两盏白亮的大灯熄灭,各连队也陆续离场。主席台下,几个手机闪光灯摇晃着,三连围坐在一团,一起唱着婉转的歌,而操场上另一边,十连和十五连已拉开架势:“12345,我们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们等得好着急……”、“让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孙教官,来一个”……现场气氛愈发热烈。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页,简单的生活却很艰苦,从早到晚,一天的战线拉得很长,2017级新生展现着内大青年学生的昂扬精神风貌,军纪如铁,意志如钢,训练正在进行时……




上一篇:“迎风鼓翼”话剧圆满演出
下一篇: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志愿者培训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