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校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248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夏雪佳 郭玖文)9月1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于在北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副校长张吉维,副校长铁勇,纪委书记李秀良,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赵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柴金义,党委办公室主任苏振荣,团委书记王烨辉,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教务处处长王志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及各学院负责人,我校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副校长张吉维担任主持人。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                                                             我校校长陈国庆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                                                                教务处长王志平

  

出席领导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教务处长王志平宣读了《内蒙古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标兵新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宣读了《内蒙古大学关于对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进行表彰的决定》。宣读结束后,由获得标兵新生奖励的学生代表、优秀推免生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 

蒙古学学院2017级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本科生乌日很、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数学专业研究生任立新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期望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学生代表发言

陈国庆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人类大多重要创新发现与发明,都产生于风华正茂、思维敏捷的青年时期。”以此鼓励大家不断学习、开拓创新。讲话接近尾声,陈校长对2017级新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理性地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自我进取成长;希望同学们树立全新学习理念,培养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树立高尚人格,培养优秀品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上一篇:我校2017年学生军训师汇报暨总结...
下一篇:我们正青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