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们正青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2761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薛志惠)大学,如约而至,几份憧憬,几份失落,迎来的更多是惊喜,原来多少次在我梦中徘徊的你,是这个样子。

这个夏天,是迷彩色的,散发着阳光的味道,温暖纯净。军训——大学第一课,就这样接近尾声,初识贴心的伙伴、帅气严格的教官、不长不短的时间,一切都刚刚好,刚好够每个人念念不忘。清晨的朝阳、与白云嬉戏的蓝天、夜晚的灯光月色,陪我们走过这一段美好时光,所幸汗水一直有欢声笑语相伴,多幸运我们正青春。


   

朝阳相伴 朝气蓬勃的他们 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向未来 

教官,亦师亦友,难得的休息时间,总是在描述大学的模样,总是在提醒我们该如何走下去,原是一个温暖的学长,只不过承载着让我们更强大的重任,那多少人喊出同样的“一二一”,我们从不会听错你的口号。

偶尔的调皮与失误,面对总是有着可爱口头禅、黑着脸的教官,也有被罚蹲的无奈。那从来记不清招式的军体拳,多少次让我们怀疑自己的小脑不够发达?教官说唱军歌不会跑调,为何我们却屡记屡忘、屡忘屡记?一直想问一句教官,那些奇怪有趣的小游戏都是从哪里学来的?“游戏开始……”带来的永远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

如果说军训结束,要用一个字来形容我们的共同点,那“黑” 必当仁不让,未来多少日子,不会再有训练的机会,可能即将到来的汇报表演就是最后一个“正步走”,也不会再有黑得如此理所应当的机会。

  

早训 晚训 温馨时刻

  

我要跑得更快 飞得更高 帽子丢了也不怕

 

队友还在等着我 要坚持下去呀~

  

我们不孤单 水杯书包都是小伙伴

光线不明不暗,月色与周围高楼的灯光相互映衬,见证着我们的成长,看着我们一点一点褪去稚嫩的外衣,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我们年轻,我们勇敢,面对未知的前路漫漫,崭新的画布已然铺开,着色与布局必将认真对待,我们从未畏惧,毕竟正青春~

上一篇:我校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新生军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