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哲学学院举办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1868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5月25日,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与生活部和2016级心理委员于我校南区主楼0504室组织2016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的影片是<<十二公民>>,影片探讨了公平、生命、人性等话题,宣扬了社会正能量。同学们表示被影片的剧情和演员的演技所深深吸引,从中收获了很多的感悟 ,对于本次活动给予广泛好评。

现场的一位同学说:“这次电影赏析活动成功举办,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积极阳光,尊重生命,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帮助同学们学会爱身边的人、理性积极地生活。”


                                                         观影现场                                                           开始播放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喜迎校庆爱我哲院...
下一篇:我校2016级新闻学专业开展“从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