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校2016级新闻学专业开展“从心开始 一路阳光”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2058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5月24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新闻学专业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从心开始,一路阳光”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开始,班长播放此次活动的PPT,并介绍了有关心理问题的知识,简述了“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这些常见的心理疾病。这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这些心理问题。接下来班长讲述了自己身边的真实事例,现场气氛被调动起来,同学们开始畅所欲言。紧接着,班长播放温成辉的演讲《当我和世界不一样》。视频让在场的同学们颇有感触,有的同学低头沉思,有的则与身边同学小声讨论。最后,班长总结道,“当我们正视自己的内心时,我们才能更好的理解自己的需求。所以让我们的内心充满温暖的阳光,远离心理疾病。” 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心理健康问题走到了每个人身边,从而有利于我们更好地预防与解决它们。”

播放PPT同学讲解
积极回答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篇:青春筑梦你我同行外国语学院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