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2011迎新”快递]——迎新进行时 领导来“检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2083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王蓉)又是一年迎新时,校园中一派忙碌的迎新景象。8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张吉维分别视察了我校南区的迎新情况,我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杜晓东,党政办副主任、南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方丽英,教务处副处长刘实、郑丽明,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海光等老师陪同视察。
  随后,在我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杜晓东、学工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烨辉、学工处副处长兼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那岚业陪同下,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前往本校区文体馆电子注册大厅视察。
  在视察位于南区学生活动中心的新生电子注册大厅的工作情况时,赵东副书记对今年新设立在大厅门口的家长休息室表示赞赏,并说:今年的迎新工作特别有秩序,避免了新生刚入校办理各种手续时茫无头绪的状况。
  张吉维副校长一行在视察完电子注册大厅后,又视察了校园内手机卡激活处、警卫室、学生公寓、住宿用品领取处、学院迎新处等其它迎新点,对南区的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迎新工作的详细周到给予称赞。

上一篇:[“2011迎新”快递]——学联人员...
下一篇:靓丽女生,舞动青春——我校健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