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支教——爱心图书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62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4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又一次前往呼和浩特市前桃花村小学进行义务支教。
    本次支教活动围绕大手牵小手爱心图书角主题系列活动展开。
    爱心图书角是公共管理学院的公益创新项目之一,它是由大学生自愿捐款购书而成立,受赠学校有自主管理的图书阅读点。为图书资源缺乏的前桃花村小学捐赠图书,提高了孩子们的课外阅读量,拓展了学生的视野。
    志愿者们利用2个小时的课堂教学时间为同学们进行了学业辅导。之后,爱心图书角捐赠活动正式启动。20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赠送了他们精心挑选的40余本课外图书。孩子们的眼球立刻被种类繁多的书籍吸引,纷纷前来借阅。
    前桃花村小学校长表示,他们将派专人管理这些图书,严格遵循借阅制度,以保证图书资源的有效利用。
    本次活动之后,爱心图书角活动还将长期进行。活动的目标是通过公益募捐、志愿服务等形式尽可能给前桃花村小学各个年级全部配齐爱心图书角。

志愿者给孩子们发书 合影留念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一米阳光一份...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本科生创新基金中期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