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本学年最后一次团学例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64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6月2日中午12:0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综合楼0201室召开本学年最后一次团学例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学生会主席李帅做了简短的讲话开场后,各职能部门部长依次就近期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会上,李帅对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了表扬;同时,随着学生会工作渐少,他提醒学生会成员在接下来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内多专注于学习,保证圆满完成本学期学习工作。会上还着重强调了学生宿舍卫生问题,提醒2015级学生重视宿舍文明建设。

    最后,李帅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的竞选问题做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来,本次例会在掌声中结束。

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帅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