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参加我校2016年高考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102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2016年高考分数已出炉,为了向即将填报志愿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和服务,同时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我校于6月25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法学院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所高等法学教育及科研机构,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法学院团总支孙美婷老师带领第18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法学院的刘银良教授、祝只舟副教授以及法硕办公室的李俊龙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校园开放日的咨询活动。其中,各位老师以及各部门部长就法学专业设置、法学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并集中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招生情况及录取分数线变化情况,也为家长分析了颇受关注的法学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司法考试改革等热点问题。同时,为了增进考生对法学院的了解,负责人还为考生及家长分发了法学院介绍宣传单以及法学院的特色杂志《法苑》。

    活动现场,法学院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考生及家长驻足。夏日时节,尽管烈日当头,酷热天气依然没有阻挡家长和考生的求学心情,咨询站点工作人员也有问必答,细心介绍。其中,也不乏考生家长对法学院的认可和个别考生对法学的青睐。

    法学院每年都积极参与内蒙古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旨在为更多学生了解、报考法学院提供良好平台,让众多考生对法学院有更深的了解和认同,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为学院招收更多优秀人才提供机会。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孙美婷老师为考生耐心解疑 咨询现场
考生及家长咨询情况 集体合影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我校2016...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春季学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