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和谐经管 友谊篮球——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联谊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65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9月21日至23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联谊篮球比赛在本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本次比赛意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本次比赛历时三天,于9月23日13:30圆满结束。比赛中我院2011级新生依据专业的不同被分为八个队,赛场上队员们凭着精巧的球技传球、运球、进攻、防守,无不赢得场外阵阵热烈的掌声、助威呐喊声。队员们尽情的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展示出蓬勃的朝气。
    经过这三天的角逐各个球队健将都将自己高超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高度地体现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最终金融系金融学专业的球队夺得了桂冠。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思逐青春快...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十一届团总支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