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外语协会举办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99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章嘉敏)5月18日上午8:50,我校外语协会于北校区卓越楼阶梯教室四举办四级模拟考试活动。本次模拟考试帮助即将考四级的同学们查漏补缺,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一个更好的状态参加四级考试。共有58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考试现场                                                                                               同学们认真答题

现场签到之后,模拟考试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作文考试,同学们奋笔疾书,全神贯注地作答,教室里写字的声音清晰可闻。9:40开始播放听力音频,进入听力考试部分。考生们屏气凝神,认真地听所放试题。11:25全部考试结束,监考员收卷。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第...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