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甲子华诞 不忘初心 我校第十届小合唱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237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谢静)甲子华诞,历久弥新;桃李馨香,造福桑梓。在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64日晚700,我校第十届“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甲子华诞,不忘初心”小合唱大赛于艺术学院小剧场举办。此次比赛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内蒙古艺术学院副教授、萨日朗合唱团指挥、内蒙古警卫局军官合唱团指挥墨日根高娃,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系副主任路广,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博士、内蒙古艺术学院作曲系教师李查宁,内蒙古知名音乐人、录音混音师、音乐制作人蒙蒙,我校校园文化实践部副部长、牧歌合唱团指导教师冯时。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东祺,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程洁,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学莹,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我校旗帜新媒体工作室总监高扬,我校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

首先是我校骏马舞团带来开场节目《迎接明天的太阳》。舞者们翩翩起舞,观众们和着节奏拍手。开场舞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的合唱队依次上场演唱。交通学院的七色光合唱团携大鼓及船桨上场,带来曲目《众人划桨开大船》,刚一出场便赢得阵阵掌声。他们带有情景演唱性质的对唱更是令观众捧腹大笑、欢呼。由蒙古学学院的梦之韵合唱团带来的《欢乐那达慕》旋律明快,节奏感强,观众随着音乐声一边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边轻轻摆动身体。外国语学院的Freesia合唱团带来的中英歌曲串烧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和着音乐跟唱。各学院合唱队演唱结束后,我校魔术协会带来了助场节目——魔术剧《As long as you love me》。演员变幻的手法令观众发出阵阵感叹。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交通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奖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哲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由生命科学学院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及蒙古学学院获得三等奖,民族预科班与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斩获一等奖。

当被问及此次大赛的亮点在于何处时,本次大赛的导演、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文艺部部长郭亭亭这样说道:“这次大赛筹备时间长,举办场地宽敞、设备齐全,以建校60周年为主题,凸显庆祝意义。”

比赛现场同学表演
场下观众仔细聆听交通学院《众人划桨开大船》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
下一篇:哲学学院第九期青马班举行干部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