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栉风沐雨七十载,青春健康公益行” 我校举办校园跑步季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10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于春波)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精神,由我校“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9年内蒙古大学校园跑步季活动启动仪式于324日下午300在北校区成吉思汗雕像前举行。本次活动以“风沐雨七十载,青春健康公益行为主题,邀请我校全体同学参加。

歌曲演唱

下午300,同学们陆续来到现场。主持人简短地介绍活动目的后,肖月同学带来的《遇见》《月牙湾》歌曲串烧宣告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的青春悦跑环节,袋鼠跳、齐心协力、阳光伙伴和车轮滚滚四个游戏给参与者与围观者带去欢乐。在袋鼠跳游戏中,参与者将布袋套在腿上,像袋鼠一样向终点跳跃,跳跃过程中要保证布袋始终套在腿上。阳光伙伴则是对两位参与者默契度的考验,他们需要在指压板上借助直玻璃管传送乒乓球,且不可用手触碰乒乓球。两人配合不默契时,乒乓球难免会从玻璃管中掉出来,一位同学解释道:“球掉出来没关系,重新开始,重要的是享受游戏过程。”参与者每通关一个游戏可获得相应记录,收集完整记录后即可领取礼品。现场同学们纷纷组队,积极参加,沉浸其中,笑声阵阵。

                   

车轮滚滚游戏                                                                                   阳光伙伴游戏

接受采访的胡义同学讲道:“参加此次校园跑步季活动,不仅响应了增加室外体育锻炼号召,还可以强身健体,磨炼意志,十分有意义。”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长仝仁...
下一篇:朝气蓬勃群策同心——访我校“芙...

相关推荐